暮语Whisphy

musical.

没有标题

等我暑假有空了可能会做伯恩斯坦《未做回答的问题》的诗学讲座的笔记和《年轻人的音乐会》的手写笔记。

(尽量会做成双语的_(:з」∠)_

(也尽量会重新整理成电子版的_(:з」∠)_

(但不做也有可能_(:з」∠)_


(还有程何的音乐剧课我也尽量做,但我还是优先做伯恩斯坦的讲座吧_(:з」∠)_


有人愿意看吗_(:з」∠)_

有人想看我就考虑在这儿发一下,微博也会发,因为是掘火中译他们平台的自译,所以发微信公众平台可能要授权啥的所以可能暂时不考虑发_(:з」∠)_


所以有人愿意看吗_(:з」∠)_


(另,伯恩斯坦多可爱一指挥家啊!在哈佛学音乐,是个音乐诗学美学哲学融会贯通的有极深厚的底蕴的理想艺术家!


等我发了笔记那天删这条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