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语Whisphy

musical.

没有标题

我觉得我可能要推翻目前所有的同人文的构思,或者至少换一种写作方式。

有时候一篇同人文的灵感只是来源于某个瞬间的情绪或者脑抽,把这一瞬间拓展成一个完整的故事的话就显得很单薄。

其实我自认为我的想法偶尔还是挺有趣的,而且夹带私货明显……

目前我的点子都还停留在标题阶段……

(好了接下来要暴露本人杂食的本质了……


回合:神夏,cp乱炖,妹妹身份猜猜看……

遗梦:Looking,KP,借《廊桥遗梦》的部分情节,因为Kevin和Patrick俩角色演员的真人cp(暂且这么说?)就叫狼乔……

天堂会客室(或者叫The Other Side(?):Hamilton,又是cp乱炖,本来想搞成Rap那样的但我真的不行,现在有点想搞成诗剧,最初只是想让Ham和Eliza在the other side相见而已……

无神论者:JCS,大概是想写一个明确知道自己使命的Judas?当然众所周知2012年版JCS的Judas的演员丁门庆是个纯种无神论者……

画中人会梦见颜料和画笔吗?:星期天和乔治在公园,Dot视角的心理活动,当然这个标题一看就很像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(其实这本书我还没看完)……

无罪推定:黑塔利亚,极东,本意是要说我本人对战争的恐惧的……

重叠:锤基,想搞平行宇宙俩空间重叠在一起互相干扰的事情,神真的是一个可怜的物种……


以上列出来的内容我都不想写。


当然也是有可能写的,我也很想写,但我现在就光看看就觉得难写_(:з」∠)_

所以谁想借梗直说然后注明一下就行了。

(但说不定我哪天还真就想不开写了呢_(:з」∠)_


(我还不如认认真真去练字儿做一个抄词儿的呢_(:з」∠)_


任何时候我想删这条的时候就会删。

(可能是我终于下定决心把这些只有标题党备忘录全删了的时候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)